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圆梦希望,助你圆梦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21/12/5 16:00:08



   

为帮助更多铁路贫困职工的子女圆大学梦,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联合全国铁路关工委、全国铁道团委,持续深化开展圆梦希望助学活动,2021年资助成都、南宁局2家理事单位新入学的铁路贫困职工子女40名,资助金额合计16万元。2006年以来,已累计帮助4022名铁路帮扶救助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圆梦希望助学活动中,各理事单位积极争取配套资金,各局集团公司团委大力宣传,采取一对一包保方式,深入社区、家庭、学校走访贫困学生,认真核实受助人员家庭情况,做好公示,严格把关各项程序,确保了活动质量。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逐一、反复审查申报资料,按流程及时、足额发放捐助款,切实发挥了圆梦助学作用,帮助铁路贫困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