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快乐电脑教室”到原州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7-10-20 15:44:03


  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国家扶贫日”,当天下午15时,中国铁路总公司“快乐电脑教室”捐赠仪式在固原市原州区火车头中学(固原六中)隆重举行。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和兰州铁路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捐赠方中国铁路总公司出席活动,固原市原州区相关领导和固原六中校方代表一并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固原市原州区区委副书记米广代表原州区政府充分肯定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长期以来对固原市原州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对此次捐赠“快乐电脑教室”表达了诚挚感谢。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主任张荣娥简要回顾了中国铁路总公司2002年以来在原州区教育事业、基础建设、种植养殖产业开发和运输及项目配套等多个方面进行的援建和帮扶,并代表中国铁路总公司向师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据了解,固原六中电教室的电脑均为2008年购置,设备老化问题严重,已经影响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经过全国铁道团委、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固原市原州区扶贫办公室等部门的共同努力,全新购置的电脑设备以最快的速度配发到了固原六中师生们手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陪伴学子们快乐学习。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