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2-7-22 15:32:27


7月12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贵州省委、全国32家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共同举办的“国酒茅台 国之栋梁2012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捐赠、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茅台集团向中国青基会捐款1亿元,用于资助今年考取高校的全国两万名贫困生。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晓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贺军科等出席仪式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介绍,茅台集团此次助学捐赠是“希望工程”实施22年以来国内企业一次性捐赠资金最大、资助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公益捐赠。这笔捐款将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按每人5000元标准,对全国两万名考入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品学兼优、来自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