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易建联与灾区儿童共同追求篮球梦想


转载自中国青基会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9-8-6 11:32:51


 希望工程“宝洁快乐体育园地”落成仪式在川举行

    7月21日,宝洁公司携手NBA中国与中国青基会,通过店内捐资销售的方式,为地震灾区的希望小学援建20个“宝洁快乐体育园地”。第一所快乐体育园地在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黄龙管理局宝洁夏莉特乐博希望小学落成。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团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闯,宝洁亚洲区客户生意发展部副总裁Mr. Pat Conk-lin、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客户生意发展部总经理柯兴华、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等领导出席活动。
落成仪式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致辞
    落成仪式当天,孩子们的脸上洒满阳光,眼睛里写满了期待与兴奋,因为他们不仅迎来了崭新的篮球场,还结识了一位大朋友 —— 来自新泽西网队的NBA球星、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易建联。这位充满活力的大男孩在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分享欢乐,并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当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宝洁希望小学篮球大使”称号之时,易建联表示:“今天来到位于地震灾区的宝洁希望小学,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园、漂亮的篮球场和这么多可爱的孩子,我真的非常高兴!我非常荣幸能为孩子们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快乐篮球伴随他们快乐成长。”
   
我们一起追逐篮球梦想
   
怀抱篮球 开心微笑
    活动中,NBA中国副总裁杨东为表示今年是希望工程20周年,NBA中国将携手中国青基会、宝洁公司为中国青少年带来更多的快乐,共同实现梦想。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非常赞赏宝洁公司和NBA中国的做法。目前希望工程已在四川地震灾区新建97所希望小学。同时,中国青基会还十分关注灾区青少年精神家园的重建,他希望随着“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和“希望工程快乐音乐”等活动的开展能帮助灾区青少年恢复快乐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援建20个“宝洁快乐体育园地”是宝洁公司在去年地震后针对灾区的“5个20”教育赈灾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项目。该计划旨在帮助灾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在宝洁希望小学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根据计划,宝洁公司承诺在三年时间内(2008-2010年),在四川、甘肃、陕西等受灾地区完成20所希望小学、20个快乐体育园地、20个健康洗手池、20个快乐音乐教室以及20个希望电脑教室的援建计划。他们将通过有力的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搭建消费者参与平台,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在内的十大城市开展活动,以捐资销售的方式为援建20个“宝洁快乐体育园地”筹集善款。
    据悉,此次宝洁希望小学之行后,易建联及其他NBA球星还将陆续出现在深圳、上海等地的店内捐资销售活动中,通过偶像的力量号召更多消费者参与进来,与宝洁一起帮助灾区的孩子追逐梦想、重建希望!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