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与时俱进,铸就辉煌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9-7-26 23:41:56


    2008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5.12“汶川特大地震,那一幕幕伤感悲怆的场面催人泪下;2008年,也是灿烂辉煌的一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那一副副激动人心的画卷慷慨激昂。在灾难成就高尚、梦想成就辉煌的时刻,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以下称:捐助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展“捐资赈灾”、“圆梦大学”等公益活动,积极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1、积极开展支援灾区建设活动

   “5.12”地震发生以来,各铁路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职工及旅客当中广泛宣传发动,募集赈灾资金。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在赈灾活动中,捐助中心共接收各界救灾捐款213,762.80元,并向所有捐款单位及个人开据了捐款收据。8月22日,捐助中心已将全部救灾捐款统一上缴中国青基会。

团员青年踊跃捐款

认真清点捐款数额

为灾区捐赠日常生活用品

为灾区捐赠御冬棉被衣物


第[1]页  [下一页]>> 共[2]页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