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面对灾害 人定胜天


(转载中国青基会)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8-6-5 14:20:32


 
    从25日走进灾区后,通过和当地人交流,了解到绵竹市有近40万人口,地震前这里的经济在川内前三名,(没证实此数据)这次罕见的地震灾害让当地经济倒退十年。
    虽然,我们身在前沿,看到、听到很多灾区的事情,但毕竟我们是第三人称,不能完全感受他们内心苦楚;他们留给我们的印象是坚强,越是这样我的心越是酸酸的…….  顷刻间失去了亲人,父母夫妻、兄弟姐妹,这深入骨髓的切肤之痛,谁人能替代呢?
    圣经上曾经讲述:由于犹太人的失约,上帝放火毁灭了耶路撒冷。可是这里灾区的人民没有任何过错,枉受此苦难。自然灾害,让每个中国人都感受到了的无情和残忍!也是人类要去探索的未知的客观规律。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需要劈荆斩棘。面对灾害也是一样!
    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看待这场人类浩劫,我们看到了人类坚强、勇敢、无私的特性,这种特性一直深深被物质和其他欲望掩埋着,被这次苦难“激活”了,展示人类一幕幕的高尚品质,让人无法忘怀。
    灾难发生后,我们的政府第一时间开展救助工作,不断的调整出台各种助灾政策,给灾区人民切实有效的帮助。在社会各界,甚至全人类的共同支援下,我们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天堑;一个地方受难了,二十一个省区对应救援,我们坚信,人定胜天!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