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中安在线)大型赈灾义演 谱写赤诚爱心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7-7-16 14:38:31


  7月15日晚,清河广场沸腾了。由市广电局主办、阜阳新闻广播承办的“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大型赈灾义演”通过多种形式将企业、现场群众和受灾地区人民的心和心连在一起,义演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孟庆银,副市长杜长平,市政协副主席肖军及企业界代表出席。 

  今年淮河流域发生了自1954年以来全流域性洪水,我市按照有关国家防总指示,舍小家顾大家,启用了阜南县濛洼蓄洪区,颍上县南润段、邱家湖、姜唐湖行蓄洪区,防汛抗洪形势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广电局、阜阳新闻广播通过精心策划,多方联系,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大型赈灾义演。 

  义演现场,市广电局、卫生局、教育局捐赠2万元,阜阳移动通信分公司、万家福超市、创伤医院、广城四季花都、新东方阳光绿苑、安徽凤凰置业、开乐汽车、天瑞山庄、如意豪庭等企业各捐赠5000元以上。仅两个小时的义演,在场的群众也捐赠约7000元。与雷锋生前所在同一部队的一位阜阳老人当场捐赠1000元,义演共筹善款12.9万元。这些捐款由市生产救灾办现场监督收取,并将全部用于灾区重建。 

  孟庆银在义演现场讲话时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抗洪抢险,开展生产自救。市广电局在全市率先举办大型赈灾义演,目的就是弘扬灾区人民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弘扬灾区人民在困难面前不低头,积极生产自救的向上精神。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发出倡议: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爱心,共建美好家园。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杜红梅)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