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海峡都市报社)军霞看望残障儿童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3 9:07:07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一场名为“你行我也行为特奥加油”的公益活动在福州台江育智学校内举行,引人关注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王军霞也亮相育智学校,奥运冠军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王军霞以及十几名安利志愿者陪孩子们做了一个下午的体育游戏,同时孩子们还收到了体育器材室这份他们期待已久的礼物。

    昨天下午3点,育智学校的孩子们终于在操场上见到了奥运冠军“东方神鹿”王军霞。为了奖励育智学校特奥运动队近年来的出色战绩,安利公司向孩子们捐赠了篮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帮助学校建立新的体育器材室,并派出了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互助关系。而让孩子们和安利健康跑推广大使王军霞见面也是安利公司送给孩子们的珍贵礼物。在活动现场,安利(中国)公司副总裁黄圣文先生还向福建省特奥委员会捐赠了2万元人民币。作为回赠,孩子们送上了自己亲手折的“千纸鹤”。 

    王军霞告诉记者自己来过福州好几次了,但这一次让她感受最深。做母亲的她被残障孩子的精神所感动,“看到这群纯真孩子,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要健康。”王军霞希望人们都可以选择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她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在群众体育中,还应该是在竞技体育中。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