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华商报)冬天到了车友们给儿童村送去温暖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3 8:59:11


  本报讯(记者 梅莹 张杰)得知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的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今冬没钱买煤烧,昨日,一群车友为孩子们送去了钱物。网友“蜡烛头”是个热心公益事业的人,三周前,他在陕西车友会的论坛里发了相关帖子,很快得到了车友们的热烈响应。

  昨日上午,车友们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了钱物,看到礼品,孩子们就像过节一样高兴。儿童村的负责人常晋老师说,儿童村有73个孩子,大锅炉到了采暖季节每天要烧一吨煤,一个冬天就要4万多元,但是儿童村根本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昨天,除了陕西车友会的车友们捐赠了1300元钱和几百件学习生活用品外,长安大学研究生院的五六十名学生也捐赠了900余元,临潼品味女人美容院联合骊山街办、骊山街道妇联捐赠了200多件衣物和部分学习用品,加上近期一些个人的捐赠,也不过三四千元,离4万元还相差很远。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