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华西都市报)捧着捐赠图书山区娃娃笑呵呵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3 8:57:55


  昨日,由成都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感恩生命关爱儿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雅安两路中心校师生因此获赠价值10多万元的各类图书、学习用品。5名特困生也分别找到助学者。

  昨日下午3时,记者一行驱车来到群山环绕的两路中心校。这个300多平方米的学校修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校舍由土窑砖砌成,房屋基角因雨水冲击不少地方被腐蚀。100多名学生站在操场上,戴着有些破旧的红领巾,睁大眼睛望着工作人员从车上搬下捐赠书籍。当校长洋强告诉孩子们这些书籍已经属于他们的时候,孩子们不禁欢呼起来。几个调皮的男孩子冲到旗台边,小脸挨着新篮球乐开了花儿!

  二年级的柯俊梅父母离异,家里没有土地,自己和奶奶全靠有肺病的父亲外出打工养活。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熊军看见7岁的小梅竟然还穿着一件婴儿服,大受震动,当场申请成为小梅的助学人。该公司刘蓉称,她特地将4岁的女儿带到这里来,就是要教会她学会关爱他人。现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两位志愿者刘毅和王静竹也遭到业主包围:大家纷纷打听怎样加入基金会,帮助更多的人。记者舒张惠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