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华中大在线)播撒爱心:土木学院青年志愿队走进农村中学


作者:庄杰 编辑:邵隽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0-31 9:03:18


    新闻网讯(记者团 庄杰 报道)10月26日,土木学院青年支愿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江夏区的凤凰中学,这已是土木学院第三次来到该校进行支教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和社会学系老师的大力支持。 

    下午2点,支教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以志愿者为同学讲课为主,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志愿者针对他们提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差等问题给予了很多的建议,之后对优秀学生和贫困生进行了礼品捐赠。最后以一场我校学子与中学教师的激烈篮球联谊赛结束了这次活动。
 
    凤凰中学校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农村中学的孩子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表达能力欠缺,而高校学子的到来能让他们打开心扉,鼓励他们多和别人交流。他说这样的活动给凤凰中学的学生带来了很大的快乐,孩子们就像过节一样迎接着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他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校“公德长征”路上的一个重要工程,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激励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别人。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