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21/12/30 11:44:24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

 



    12月15日,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22名理事、理事代表出席会议,1名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部分理事的卸免,增补南昌局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王荣飞、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何飞龙、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刘涛3名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对卸免理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祝贺新当选的理事,希望全体理事履职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铁路公益品牌价值整体提升,为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作出更大贡献。经过卸免增补后,第六届理事会现有理事24名。



    副理事长张荣娥主持会议并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铁路优秀青年成长成才圆梦计划》《希望之路公益项目》《有关重要事项的决议》。


    监事吴梦芹表示,经审查相关资料,听取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等报告,认为铁路捐助中心议程安排、审议重要事项等各项工作,符合章程和有关规定,日常财务收支透明公开,程序完备,手续健全。


    理事长张腾对铁路捐助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介绍了铁路捐助中心的发展历史、核心价值、公益品牌,分析了铁路以及铁路共青团与铁路捐助中心的密切关系,说明了铁路捐助中心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铁路捐助中心的战略定位,并结合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