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受邀参加“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十二届颁奖大会暨第三届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论坛”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3-5-21 9:52:05


2013年5月18日,由中国工程院、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十二届颁奖大会暨第三届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论坛”在东南大学大礼堂盛大召开。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副理事长高建男、常务理事兼副主任张荣娥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并向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1所院校的27名“铁道教育希望之星”获奖者颁发奖牌。

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主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中科院院士王志珍,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铁道部原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主席、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江泽慧,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秋俭,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原铁道部总工程师王麟书,交通部原总工程师、现任部专家委员会主任凤懋润,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中国工程院二局副局长阮宝君,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茅以升基金会秘书长、茅以升先生的女儿茅玉麟,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项海帆,中国工程院院士、台湾大学教授杨永斌,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吕志涛等院士专家,基金会委员、嘉宾,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东南大学校长易红,基金会主任王志珍院士、常务副主任王麟书先后分别做了精彩的工作报告,从科技奖励、学术交流、两岸交流、公益项目等方面阐述了基金会成立22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进展。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