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0-1-25 14:00:11


    2010年1月15日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以下简称铁路捐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铁路捐助中心常务理事张荣娥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铁路捐助中心副理事长张腾、高建男,理事会常务理事李丹以及各理事单位理事。应到会理事25人,实到会24人,请假1人;应到会监事2人,实到会1人,请假1人。
    会议确认全国铁道团委组织部程少敏、沈阳铁路局团委周志宇、北京铁路局团委李铁、郑州铁路局团委牛剑峰、西安铁路局团委梁百军、青藏铁路公司团委王海英等六位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铁路捐助中心常务理事或理事;沈阳铁路局团委张洪利、北京铁路局团委周超、郑州铁路局团委李思博、西安铁路局团委夏磊、青藏铁路公司团委索朗德吉等五位同志为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副理事长张腾作了《铁路捐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她指出,2009年度铁路捐助中心共计收入73.7万元,其中捐款收入66.7万元;支出136.7万元,其中资助支出118.1万元。全年共计资助学生596名,其中圆梦助学276名,帮困助学320名。在认真总结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2010年铁路捐助中心将加大善款募集力度、深入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改版网站、全力推进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努力实现2010年工作的新突破。
    之后,副理事长高建男同志作了《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201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及《201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
                                                                                2010年1月25日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