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关于表彰“希望工程先进典型”的决定


全国铁道团委2009[18]号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9-7-30 15:28:18


各铁路局团委、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各理事单位:
    根据团铁[2009]17号文件要求,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三不让”承诺要求,鼓励并号召更多职工投身于希望工程建设,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以下简称:铁路捐助中心)于2009年5月15日起,在全路范围内开展了寻访优秀希望工程受助生、希望工程捐赠人、希望工程建设者三类典型的活动。通过各局团委及理事单位推荐和铁路捐助中心筛选后,决定授予毕菁玮等11名同志“铁路希望工程希望之星”荣誉称号,授予王剑等6名同志“铁路希望工程爱心大使”荣誉称号,授予王春龙等9名同志“铁路希望工程爱心信使”荣誉称号,授予太原客运段杭州车队第三包乘组“铁路希望工程爱心之家”荣誉称号。 (详细名单见附件)
    希望以上获得各项荣誉称号的同志和集体,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提出的“三不让”承诺要求,感召更多的铁路职工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帮助铁路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铁路安全生产与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铁道团委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

                                                                        二00九年六月十八日


第[1]页  [下一页]>> 共[2]页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