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6月13日,铁道部运输局张愉同志捐款一万元,这是他获全国劳动模范的奖金


作者:铁路捐助…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0 14:06:06


    6月13日,铁道部运输局张愉同志捐款一万元,这是他获全国劳动模范的奖金。除去单位有组织的捐款活动,这是他单独第三次捐款。第一次是2003年1月捐款500元,是他获得部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奖金,第二次是2004年11月25日捐款3500元,是获部劳动模范奖金。据我们掌握,部机关有许多同志向张愉同志一样,始终牢记宗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关爱弱势群体,关心贫困职工,他们当中,有部领导,有司局长,有处长,有一般干部;有的包保失学孩子长达近十年,有的供特困生读完了大学继续帮助特困生读研究生……

    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要求保密。部机关有这样多的党员干部心系群众,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