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第十五届颁奖大会铁道教育学生奖颁奖2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5 16:08:32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第十五届颁奖大会召开

    6月10日,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第十五届颁奖大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来自西南交大、北京交大、同济大学和中南大学等24名大学生获得“茅以升铁道教育学生希望之星奖”。  

    “茅以升铁道教育学生希望之星奖” 每年评选一次。该奖旨在纪念著名的科学家和杰出的教育家茅以升教授,激励铁道专业学生不断进取的革命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继承他的未竟事业,促进铁道专业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茅以升铁道教育学生奖的奖励对象为11所高校的铁道专业本科学生,参评学校涉及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唐山学院、华东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苏州科技学院。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是茅以升铁道教育学生希望之星奖的合作单位。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