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雪中送炭,温暖了我们这个家


作者:济南 育… 文章来源:济南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10 14:18:31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我以无比激动和感激的心写这封信,我不会用华美的辞藻,可能我全部感激之情不能完全流露于字里行间,但是,请你们相信我的真诚和感激! 

    我父亲陈克利是济南西机务段后勤车间的一名普通大客司机。我就读济南育华中学,是初一学生。姐姐就读省卫校,母亲身体不好没有工作,爷爷、奶奶也靠父亲供养,家中的经济来源只靠父亲挣的那点工资,如此大的压力使父亲的白头发越来越多,母亲的眼病也加重了,这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啊!我真想快快长大,为父母分担一些忧愁,我明白现在我能够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 

    每当开学就是我家最困难的时刻了,因为根本就没几个钱,父亲东借西借,为了满足交齐我和姐姐的学费,爸爸向同事不知借了多少、在老家借了多少!平时我们家特别节省,连我和妈妈的袜子都是缝了又缝,实在不能再穿了才狠下心再买一双,就靠着节省下来的钱维持着家庭的正常生活,满足我和姐姐上学的愿望。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不知道父母还能熬多久。今年我又长了一岁,我从小学升入了初中,一下子学费也比以往多了好多。在父亲苦恼的时候,是您们伸出了温暖的双手,帮助我们全家渡过了困难,因此全家非常感激,我代表全家谢谢您们了。 

    我和姐姐都体谅父母的难处,从来不乱要零花钱,平时把每一分、每一角都仔细的攒起来,用来交学费,让父亲少一点点苦恼,让父亲安心工作,保证行车安全。 

    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和姐姐通了电话(姐姐住校),我问姐姐怎样写,姐姐说:“只要发自内心,就是好的。”在挂机之前,姐姐让我也代她向你们说声:“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我家困顿的时候,是你们雪中送炭,温暖了我们这个家。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