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8-3-20 15:40:02


  按照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发《关于开展“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工作的通知》(中青基〔2017〕223号)要求,铁路青少发展捐助中心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理事单位实际情况。经商总公司办公厅共同确认将此次中青基会下拨的专项助学金50万元用于援助西安局陇县及郑州局栾川县,按照每人资助5000元的标准,共有100名2017年参加高考并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学子受到捐助。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全国铁道团委、西安局团委、郑州局团委、陇县团委、栾川县团委于8月30日在陇县;8月31日在栾川县分别举办了“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