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飞铁路骄子”网上填报、上传管理使用说明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06-11-2 16:26:44


    
一   如何登陆管理
    在网页的底部导航条中点击“管理登陆”。如图
 
进入管理登陆界面,如下图

 
    填写登陆信息。(注意:填写信息时要区分字母的大小写,以及“验证码”中字母l、O和数字1、0的区别,如不能区别请刷新登陆页面或重新进入登陆页面生成新的验证码回避l、o和1、0的问题)
 
    二 管理界面
 
     成功登陆后进入管理界面左侧为管理导航条
    1、点击“圆梦大学名单申报”填报名单。(打开申报时是创建一个新的申报)
    2、点击“圆梦大学名单管理”进入管理界面。(打开名单管理可以修改已填报的申报)
    三、圆梦大学名单申报
    按申报表要求填写各项申报内容。
    四、圆梦大学名单管理
    1、请各局管理员在左侧分局列表中点击本局名,进入本局名单列表进行本局申报名单资料管理。
 
    2、进入本局管理名单
 
 
    (1)在“名单搜索”中,您可以点击“姓名”处,选择“编号”等选项,进行快速查询您要修改的名单。
    (2)在您需要修改的名单项处,点击其编号或姓名,进入名单资料修改页,进行申报资料修改。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